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95预售价格曝光

    长安CS95量产车型是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前夕正式发布的,这款量产车型和之前2016年的概念车型对比起来可以看出前脸部位改动比较大。那么,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长安CS95前进气格栅部位也有嵌上“CHANGAN”字样的LOGO,这一次新车将会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里加速只需要9.8秒。那么,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型也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推出两驱版本车型和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售价方面或为15-20万元。

    长安CS95怎么样?

    长安CS95外观,长安CS95量产车型比之前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展示的概念车,在外形上改变了不少,尤其是之前一直被车友嫌弃的“回”字形进气格栅,使用了传统模式的多横条幅设计。子在进气格栅处还嵌上了“CHANGAN”字样的LOGO。

    新款长安CS95在侧面和尾部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线条比较硬,也体现出了硬派SUV的气质。这款新车型也被定为在中大型SUV,将会提供5座和7座车型给消费者来选择,7座的布局将会是2+3+2的设计。

    长安CS95内饰,新款长安CS95在中控区域使用了大尺寸的显示屏来带有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和装饰边框也有改变,新车换挡右侧也增加了杯架的设计,后方设置也带有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

    新款长安CS95在动力这一块,将会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