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房产抵押贷款是一种很好的贷款方式,之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房产抵押贷款就在于,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率,还贷压力较小。那么,房子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房子抵押贷款条件
    房子抵押贷款条件

    房子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

    房子抵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具体房子抵押贷款条件如下: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持有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3、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4、抵押房产有房地产证,产权明晰,可上市流通;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房子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据小编了解,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都是由抵押物估值来决定的,由于有抵押物的存在,降低了贷款风险,为此贷款额度和无抵押贷款相比,也会较高,一般在房产估值的7成左右。

    此外,除了房产估值之外,贷款额度也是会受借贷人的个人资质所影响的,不同的借贷人个人资质不同,其可获得的贷款额度也是不同的,是没有固定标准来衡量的,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根据有关银行规定为准。

    小编提醒:

    银行在考量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时,会综合考虑借款人的房产状况、收入、职业、信用记录,甚至是行业、学历等多方面因素,以此判断借款人的贷款资质。除看重房产证明外,借款人的职业与收入是重要的评判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