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做哪些生意最赚钱? 盘点最赚钱的生意点子

    2016年过去了,不知你是抓住机会了还是错过了机遇,但是现在2017年,就应该想想新的一年怎么做。那么,2017做哪些生意最赚钱?估计很多人都想过去做生意的吧,只是苦于没有资金或者不知道做什么,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下2017年做哪些生意最赚钱。

    2017做哪些生意最赚钱
    2017做哪些生意最赚钱

    休闲小吃。想要在2017年赚到钱,就要选择比较火爆的餐饮行业。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对美食的要求也格外的重视,所以选择一个健康有营养的美食才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休闲小吃就是最好的选择,是人们休闲时享受的美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所以在2017年投资休闲小吃是非常有前景的项目。

    社区小厨房。2017做哪些生意最赚钱是可以从身边出发的。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特色茶吧。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而且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游戏动画设计公司。关于2017做哪些生意最赚钱,可以从不同人群出发。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而且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据专家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但是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网上医院。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会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可以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治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在网上的药店,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给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为方便顾客购买,最好就是网络采取1周7天、1天24小时的全天候工作方式,开辟了购物问答专栏,有24小时的专值电话以及由专人负责的电子信箱回答顾客的问题。

    以上就是2017做哪些生意最赚钱的介绍,在这里说了几个比较赚钱的创业点子,但是真正想赚大钱是有前提条件的。例如,做休闲小吃生意的肯定要选对品种以及做得好吃;做社区小厨房生意的就要选择对社区,事先做个调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