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贷款 支付宝贷款利息高吗?

    支付宝可以贷款的渠道越来越多了,直接通过支付宝贷款,提取现金,比信用卡额度好上太多。那么,支付宝怎么贷款,支付宝贷款利息高吗?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支付宝怎么贷款
    支付宝怎么贷款

    支付宝怎么贷款?

    支付宝怎么贷款呢?支付宝贷款流程如下:第一步:使用手机支付宝并登陆进去;第二步:在更多下在可以看到小微贷,点击进入。首次点击会出现下载,过一会就会完成了小微贷应该支付宝嵌入的小程序。

    第三步:看到我的贷款下面就有符合账号贷款的项目这个账号可以贷等额本金(12个月)其它的都不符合申请条件。点击贷等额本金(12个月)进入。

    第四步:进入贷等额本金(12个月)详细介绍中可以看到日利率,还款期限,还款规则。其中还款规则要细看这关系到你的利益,如果看明白了就点击申请贷款。

    第五步:贷款人信息使用的是支付宝认证时信息,如果提示需要完善点击进入完善一下就好了。第六步:再输入你申请的金额还有信息验证码最后点击提交申请。如果能申请一般都是可以贷得到款的。

    支付宝贷款利息高吗?

    据了解,支付宝借呗日息0.045%,1000元年息约为90元,换算成年利率是16.425%。而目前1年期的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是5.35%,由此可见,支付宝借呗和银行贷款相比,前者利率要高出数倍!但如果是与银行无抵押贷款相比,那两者利率相差无几。

    目前银行无抵押贷款年利率大部分平均在14.5%~20%。信用卡取现是按照日息万分之五利息,换算成年息是18%,而且一般一天只能透支取现2000元。这样看来,支付宝借呗利率相当于信用卡年利率的9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