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ff91价格是多少?36小时预订64124辆

    乐视及FaradayFuture(FF)正式推出了首款量产电动车并命名为FF91,据了解,这款超级跑车现已开启预售,消费者可以在FF官方网站注册个人ID后进行订购。那么,乐视ff91价格是多少呢?

    乐视ff91价格是多少
    乐视ff91价格是多少

    乐视ff91价格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1月4日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7)前夕,乐视终于发布了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乐视ff91价格是多少呢?据介绍,FF91现已接受预定,买家可支付5万元下订,售价约为104-139万元,该全新车型交付时间为2018年。另外新车还将推出FF91合伙人版,买家还可通过众筹竞拍特别版车型,首批车辆全球限量供应300台。

    36小时预订64124辆

    FF91续航超700公里、0-60英里/小时加速2.39秒、功率1050匹马力出色的数据背后,FF91依然难以摆脱“PPT”造车嫌疑。今日,法拉第未来宣布,FF91的预订量已经达到64124辆。宣布预订量的时候,距离开启预订还不到36小时,这应该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如果按每辆预交5000美元计算(中国预订要交5万元),法拉第已收到超3.2亿美元现金。

    乐视ff91怎么样?

    乐视ff91新车并非SUV或跨界车型,官方称其为“全新车型”。该车外观设计低矮动感,应用类似摄像系统取代传统后视镜。据介绍,这款车上市时也将具备自动驾驶功能,车身长宽高为5250/2283/1598mm,轴距3200mm。

    新车科技配置丰富,据介绍FF91配备了包含以3D雷达为主的自动驾驶技术,智能泊车技术,可自动寻找停车位(从现场演示情况来看,贾跃亭第一次自动泊车时,FF91并没有任何响应),搭载FFid生态系统平台,具备学习功能,拥有VPA可变底盘平台,车上配两个wifi热点发射器。

    动力方面更是惊人,FF91搭载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在满足EPA标准的前提下,续航里程可达到608公里。新车瞬时最大输出功率达783kW(1050PS),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39s,比法拉利488GTB、特斯拉ModelS等都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