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咸丰通宝当十值多少钱 咸丰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咸丰”是清文宗的年号,咸丰年间正值太平天国革命运动的高潮时期。清政府为了苟延残喘,相继推出“咸丰通宝”、“咸丰重宝”、“咸丰元宝”种类繁多的钱币。那么,咸丰通宝当十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咸丰通宝图片及价格吧。

    咸丰通宝介绍:

    咸丰元年首先准备开铸“咸丰通宝”制钱。由于鸦片战争、列强的掠夺和太平天国革命运动的发生,钱局铸造制钱已很难正常进行,很多省钱局实际上处于停顿状态,即使开铸,也是偷工减料。

    咸丰通宝当十值多少钱
    咸丰通宝当十值多少钱

    因而造成咸丰通宝制钱精好者少,而粗制滥造的多,大都质劣而轻小,或造成铁钱、铅钱代替铜钱。咸丰元年时,规定钱重一钱二分,至第二年,变为一钱,但具体铸行大多轻于规定重量。

    咸丰通宝当十值多少钱?

    咸丰通宝当十值多少钱呢?据悉,咸丰通宝当十经历了无数次战争的洗礼,经过岁月的变迁之后更显珍贵,能够有一枚品相完好的咸丰通宝当十绝非易事,根据不同样式和版本的通宝当十,价值一般在几十块到几十万元之间,在同类钱币中的市值还是比较客观的。

    另外,咸丰通宝宝泉小平母钱,市场价格在3000元左右,戴书、楷书铁母,价格在1万元左右,宝源小平母钱、铁母,市场价格在3000元左右,雕母罕见,地方局母钱价值一般高于中央局,另有地方局部颁样钱,价格在6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