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pro6plus128g何时开售 价格是多少?

    魅族年度旗舰PRO6Plus正式亮相,现在官方已经公布了新机的售价和开卖日期。新机提供64/128GB两种规格可选,但是魅族pro6plus128g版一直未发售。那么,魅族pro6plus128g何时开售呢,开售价格是多少呢?

    魅族pro6plus128g何时开售
    魅族pro6plus128g何时开售

    魅族pro6plus128g何时开售?

    魅族pro6plus128g版很早就公布了,魅族pro6plus128g何时开售呢?据了解,魅族pro6plus128g将在1月9日正式首发开售,售价3299元。128g版魅族pro6plus相比64G版,拥有更高的机身存储,配备4GB+128GB存储组合。64GB版魅族pro6plus在12月23日开售,售价2999元。

    魅族Pro6Plus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14nm制程,4GB+64GB存储组合,2K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支持3DPress压感触控,支持指纹识别,支持mTouch+mBack,支持HiFi、NFC等功能。

    RO6Plus还首次搭载安全的活体指纹识别,同时提升识别速度最快可达0.15s;在mTouch+mBack基础上首次加入心率监测,只需将手指放置在Home键上,最快5秒即可完成心率检测。

    此外,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索尼IMX386,F2.0、OIS四轴光学防抖、环形闪光灯、PDFA相对对焦、激光辅助对焦。还加入了强大的三星ISP,历经203天与三星团队合作精心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