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 装修预算要考虑哪些费用?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的也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认为装修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那么,9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虽然痛苦,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自己装修的房子,这样才可以装修出自己喜欢的风格。现在就去关注下9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

    9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
    9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

    装修有分为精装、简装这两种,精装的价格一般在1000-1500左右每平米,简装的价格500-800左右元每平米。装修风格是影响装修费用一大因素,欧式的装修风格一般会比中式的装修更昂贵的。还有装修的方式也会影响到装修费用,全包最贵。

    半包装修需要业主自己购买主材,施工方(装修公司)包人工费与材料费,还有管理费,这个在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业主一定要明确,不正规的装修公司往往喜欢在管理费,材料费加价。半包装修时9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具体还是要看你的选材。

    一套90平的房屋简单装潢的话大概在五万到八万左右,墙体涂料每平米26元;地砖每平米大约为75元,包括踢脚线;木地板使用强化复合每平米大约70元;卫生间设备每套大约2500元,包括坐便器、洗手盆、龙头、洗浴套件、镜子、纸盒、皂盒、毛巾杆、托盘、地漏、浴霸。厨房设备每件大约500-2500;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每平米大约75元;厨房橱柜每延米大约900元;吊顶每平米大约50元;阳台墙地砖每平米60元。

    这就是9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阁楼或跃层,90平简单装修费用可能需要多花费1W左右,这个根据现场情况而定。还有,在选择装修公司时要详细了解装修流程,看看是不是正规的,而且不是免费越多越正规。接下来就去看看装修预算要考虑哪些费用。

    装修预算要考虑哪些费用?

    卧室、客厅与餐厅装修费。卧室装修费包括地砖铺贴、墙、顶面固化剂涂刷,墙顶基层披刮墙衬,墙、顶面乳胶漆。

    卫生间装修费。说到预算9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卫生间装修费用包括墙地面防水、墙砖铺贴、地砖铺贴、墙地砖勾缝、卫浴五金安装以及包立管。

    厨房和阳台装修费。厨房装修费包括墙砖铺贴、地砖铺贴、墙地砖勾缝以及沟立管。阳台装修费包括地砖铺贴,墙、顶面固化剂涂刷,墙顶基层披刮墙衬,墙、顶面乳胶漆。

    其他装修费。其他装修费包括居室五金安装、垃圾清运费、材料搬运、过门石安装、普通成品保护费、电路以及水路。

    以上就是装修预算时需要考虑的一些费用,这些算是基础装修而已,还没有包括家电哪些费用。关于90平米装修费用多少钱,可预算多不可预算少,多剩下的没事,但是若预算不够,装修资金不足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