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余额宝没有收益 余额宝没有收益是怎么回事?

    对于使用余额宝的用户来说,每天早上起来查看收益基本已经成为了习惯。余额宝每天都有显示昨天的收益,但也会有投资者遇到没有收益的情况。那么,为什么余额宝没有收益,下面就来看看这几种情况。

    为什么余额宝没有收益
    为什么余额宝没有收益

    为什么余额宝没有收益?

    为什么余额宝没有收益呢?一、余额宝账户中没有资金或资金太少。余额宝中没有钱,当然也不会产生收益。即使有,若金额太少,导致当天收益不到1分钱,系统可能不会分配收益,且也不会累积。

    二、系统升级或出现故障。系统升级或出现故障也有可能导致没法显示收益,若是这种状况,投资者可以查看是否有官方的公告,也可以联系客服咨询情况。

    三、还没开始显示收益。如果投资者购买时间较短,还没产生收益,那么也不会有收益显示。所以,如果投资者遇到没收益的情况,可参照上述情况查找原因,若是后两种情况可耐心等待几天,依然没有收益显示,可以电话咨询余额宝的客服,客服电话:400-710-9999(周一到周五9点-21点)。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余额宝资金内。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

    举例:周一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基金公司会在周二确认份额,周三中午12:00前将周二的收益发放到余额宝内。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收益如何计算:(余额宝资金/10000)X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举个例子看看余额宝收益怎么算:1月3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1月4日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1月5日您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3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