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支付宝收费标准: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支付宝部分服务规则调整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指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是要收费了。那么,2017年支付宝收费标准是怎样呢?

    2017年支付宝收费标准
    2017年支付宝收费标准

    2017年支付宝收费标准:

    2017年支付宝收费标准如下:1、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支付宝将于2016年10月12日起对转账到银行卡(包括本人卡和他人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两个业务收费,具体规则如下:

    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积分兑换提现免费额度如免费额度使用完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操作提现时选择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积分可兑换1元免费提现额度(1积分=1元免费额度)。

    2、余额宝转出收费吗?余额宝开户,转入和转出(含转出到余额和银行卡)均不收取任何服务费。

    温馨提示:2016年10月12日之后通过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理财赎回或者分红至余额宝的资金,余额宝收益等均可免费转出到本人银行卡。2016年10月12日之后通过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仅能用于消费或者转回到余额等,均为免费。

    3、支付宝转支付宝手续费是多少?手机支付宝操作转账支付免服务费,如在电脑端操作每笔按0.1%费率收取服务费,0.5元起收,10元封顶。

    转账到支付宝账户次数:为了响应监管部门的要求,防止电信诈骗并保证您账户的资金安全,从2016年12月1日起,对个人用户的单日转账笔数限制为100笔(无线端和电脑端不共享)。如您是企业版用户不受这一调整影响,你可以使用企业版进行更多笔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