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凌克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凌克上价格是多少?

    吉利发布自家保时捷“卡宴”,新品牌凌克SUV曝光,新车定位紧凑SUV,将会分别搭载1.5T发动机、2.0T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那么,吉利凌克什么时候上市,吉利凌克上价格是多少呢?

    吉利凌克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凌克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凌克什么时候上市?

    凌克即将面市的第一款新车型将是基于LYNK&CO01概念车打造一款紧凑型SUV,吉利凌克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将正式上市销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3~19万元,目标锁定国内一线SUV(如荣威RX5等)。

    吉利凌克怎么样?

    吉利凌克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此前亮相的LYNK&CO01概念车进行打造,整体造型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前大灯与L形尾灯造型十分独特。不过相比LYNK&CO01概念车,新车的尾灯内部结构有所简化。

    吉利凌克内饰方面:从此前我们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控台十分简洁,装配有一块大尺寸屏幕,顶端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新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

    吉利凌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