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鸡报晓邮票铜章价格是多少 每套发行价为680元

    2015年,在中国铜章界发生了一件大事儿,中国第一款邮票铜章正式诞生,一年的等待,生肖邮票铜章系列之第二组——“金鸡报晓”2017生肖邮票大铜章如今已经面世。那么,金鸡报晓邮票铜章价格是多少呢?

    金鸡报晓邮票铜章价值:

    2017年1月5日,《丁酉年》特种邮票发布,中国生肖邮票铜章系列之第二款——“金鸡报晓”2017生肖邮票铜章隆重发布。

    金鸡报晓邮票铜章价格
    金鸡报晓邮票铜章价格

    金鸡报晓邮票铜章是邮票设计艺术与铜章设计艺术的创新融合,铜章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著名设计师朱熙华、陈彦文联合设计。一套两枚,黄铜材质,直径60毫米,仅限量发行3000套,每枚随附编号收藏证书,并《丁酉年》邮票一套。

    据悉,该枚铜章是中国钱币设计铸造艺术、铜章艺术,与邮票文化艺术的一次创新发挥,也是三种文化艺术的大融合,为广大藏友、为中国币章艺术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关于“美”的价值的大胆尝试,具有较高的欣赏价值。

    金鸡报晓邮票铜章价格:

    金鸡报晓邮票铜章价格是多少呢?据权威人士介绍“金猴献瑞”2016生肖邮票大铜章从680元的发行价,经历一年沉淀,已快速攀升至1200元左右。“金鸡报晓”在改良了包装盒和第一款的成功发行之后,仍以680元/套发行价推出,极好地维护了生肖铜章系列的稳定性。

    以上便是金鸡报晓邮票铜章价格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生肖邮票铜章的发行,对于铜章艺术起到了极大的宣传作用,在群体非常大的集邮圈大大推广了铜章文化,当然也拓宽了铜章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