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红米家族一直是小米最受欢迎的系列,而今年的红米系列能否再续辉煌,最近外媒TheLeaker曝出了红米Note5的设计图。那么,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系列一直是千元机的标杆,4000毫安电池也让续航得到大大提升,也是它的亮点。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目前尚且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发布,不过按照以往小米发布的顺序,一般都是先国内,后国外发布,所以有可能在MWC大会前跟大家见面的。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仍然保持红米家族式设计,整机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背部的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上下对称排列,底部为麦克风和扬声器,但依然采用MicroUSB接口,手机顶部为3.5毫米耳机接口。

    配置方面,外媒称红米Note5采用一块5.5英寸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4GB+32GB/64GB存储搭配,最大扩展可达128GB,前置800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了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5V/2A快充。

    外媒称曝光的手机为红米Note5,但根据之前的消息,红米Note4X将在本月19日登陆印度,最大的变化是改用骁龙625处理器和升级了4GB的运存,根据外媒曝光的红米Note5的设计图和具体参数信息,除了处理器外和红米Note4X并没有太大出入,猜测两者或为同一款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