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鹰洋银元价格是多少? 鹰洋银元收藏价格表一览

    墨西哥银圆又叫做“墨银”或“鹰洋”,后讹为“英洋”。墨西哥的铸币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以前。由于墨西哥盛产白银等有色金属,古代印第安阿兹特加人早就掌握了把金、银、铜等贵金属加工成生活用品、装饰品和祭祀器具的高超技艺。那么,鹰洋银元价格是多少呢?

    鹰洋银元价格
    鹰洋银元价格

    鹰洋银元介绍:

    鹰洋银元其直径为39毫米,重27.58克。正面图案是墨西哥共和国国徽的造型:一只雄鹰,张着翅膀,嘴里叼着一条蛇,伫立在一棵从湖水岩石长出来的仙人掌上。这个造型的下边由橡树和月桂的枝叶环绕,象征着力量、忠诚及和平。

    鹰洋银元价格是多少?

    目前,鹰洋银元价格是多少呢?鹰洋银元价格价格表如下:1868年鹰洋银元普品市场价350至400元左右;1875年鹰洋银元好品无戳价格为400元左右;1876鹰洋银元值1500元至2000元;1882年的鹰洋银元价格为500元左右。

    1886年鹰洋银元不会低于600元。1888年鹰洋银元价格为500至600元每枚。1897年鹰洋银元价格为1800至2500左右。1900年的鹰洋银元价格为600元左右一枚,无磕碰无磨损美品一千元以上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