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订单贷款 订单贷款怎样还款?

    订单贷款淘宝贷款的其中一种,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有淘宝店铺以及订单。那么,如何办理订单贷款?只要商家符合一定要求,且当前有符合条件的已发货订单就能申请,申请成功的贷款将直接发放到店铺绑定的支付宝账户中。现在就去去看看如何办理订单贷款。

    如何办理订单贷款
    如何办理订单贷款

    提出申请。登录淘宝进入到我的淘宝,然后点击卖家中心的金融服务,点击“订单贷款”;或者登录支付宝进入到我的支付宝,然后点击商家服务的信贷,点击“订单贷款”。

    填写贷款资料。关于到了这一步如何办理订单贷款,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需自动贷,并完成个人资料的填写,然后将纳入下一步。

    确认贷款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页面显示的当日最高贷款金额范围内输入一个贷款金额,在确认阅读完贷款合同并输入支付宝密码后,经审核通过该笔资金一般3分钟内会发放到你的支付宝账户中。

    这就是如何办理订单贷款的介绍,实际上若符合订单贷款条件,想要办理订单贷款不是一件难事。订单贷款条件是店铺注册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淘宝卖家;淘宝店铺最近2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订单贷款怎样还款?

    系统自动还款。当订单交易成功了一般系统会自动扣取对应的交易金额进行还贷(店铺经营发生波动或者退款时也有可能系统自动还贷)。

    逾期还款。不管你如何办理订单贷款,反正贷款后就应该还款,否则逾期后,系统会自动对账户余额发起扣款。

    提前还贷。在期限内,如果你没有资金需求了,也可以手动操作提前还贷,把某笔贷款部分或者一次还清。提前还款流程:登陆淘宝账号,进入我是卖家,点击店铺管理;在“我是卖家”-“店铺管理”中找到淘宝贷款;点击提前还款,进入还款操作;可以提前对已贷款的金额还款,选择全部归还或者自定义金额,也可以在申请的时候勾选自动还款;输入支付宝密码以后,还款申请提交成功。

    这就是淘宝订单贷款的还款方式,淘宝订单贷款有三种还款方式,但是逾期还款是不可取的,因为逾期自动扣款后,即使你还款了,还是有不良信用记录。还款方式究竟是自动还款还是提前还款,还得看看你是如何办理订单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