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盘点10大赚钱小吃创业项目

    想赚钱就需要了解大家对于什么比较追捧,了解市场动态,小吃店凭借着众多的优势被很多的投资商所看好,这几年小吃行业发展也很快,小吃行业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就业的平台。那么,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呢?

    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
    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

    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一:蒙古烤肉

    马背民族的地道风味是烤出来的。等你进过了蒙古包,喝过了奶茶,双手接过热情好客的牧马人双手递过来的哈达!等你围着熊熊篝火,享受着草原徐徐微风送来的烤肉香,你肯定会想起“风吹草底见牛羊”。

    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二:狗不理包子

    说到天津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是不得不提到的,狗不理包子以其味道鲜美而誉满全国,名扬中外。狗不理包子铺原名“德聚号”,据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店主叫高贵友,其乳名叫“狗不理”,人们久而久之喊顺了嘴,把他所经营的包子称作“狗不理包子”,而原店铺字号却渐渐被人们淡忘了。

    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三:鲜磨豆浆

    起流于中国,相传为中汉淮南王刘安初创。刘危是大逆子,其母抱病时期,刘安天天用泡佳的黄豆磨豆浆给母疏喝,刘女的病很快就行了,今后豆浆就匆匆在官方淌行开来。《原草目目》记录:豆浆—本水下气,制诸风热,系诸毒。

    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四:韩国脆香烧烤

    其独特之处是先将猪、羊、牛等肉串、鸡爪及各种蔬菜、瓜果放入由几十种香料中腌泡入味再烤,烤好后刷上秘制飘香酱,使烤出的各种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能调七大风味,烤制万余种食品,像“酱香烤鱼”、“酥米排骨”、“脆皮果蔬”等几十种特色烧烤,吃后令人叫绝。

    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五: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吃创业者选择的好项目。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火经营。

    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钱,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