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 分期买车首付多少?

    分期付款买车一般不用利息,但是需要按月收取手续费,而且想贷款买房一样,还是需要准备首付款。那么,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在车迷的市场环境中,分期付款被很多商家看作是抢占市场份额的有效手段。现在就去看看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

    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
    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

    确定好你要买的车型。一般来说,现在大部分的车型都能够办理分期,但也有个别车型不能办理,所以,你在买车之前需要详细问问4S店,看看你要买的能不能办分期。

    计算好首付。虽然分期可以办,也知道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了,但还是需要一定的首付的,一般来说不低于车价的20%,也有个别地区不低于30%的,所以一定要问清楚。也就是说,假如你要买10万元的车,需要2万或3万的首付,所谓的分期是指剩余的车款做分期。

    计算好利息和月供。这个直接让4S店的人帮你算就行,一般来说,车分期期限最长是2年,不用的银行利率可能会稍有差别,所以签合同之前要让销售人员给你算清楚。

    注意问清楚有没有附加条件。有的4S店虽然可以办分期,利率也比较低,但同时会有附加条件,比如新车第一年的保险必须是全险,必须在4S店上保险等等,所以关于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一定都要问清楚。

    提供相关证件,签合同,付首付,提车。一般来说,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驾驶证,工资银行流水灯,个别4S店还需要收入证明,证明你有还款能力,然后就是签合同,审核通过后付首付,然后就可以开上车了。

    这就是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的介绍,在办理分期付款买车的时候,要问清楚自己不清楚的问题以及计算好各种费用。接下来前就去看看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款是多少。

    分期买车首付多少?

    现在购买汽车的按揭方式大概有以下三种,分别是银行免息,担保公司和汽车金融。除了你要购买的车型及其他特别的因素的影响之外,需要的首付都差不多,一般都是按照购车款的百分之三十来计算。分期付款买车的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一般分2-5年还清,月还款多少看你贷多少了,也可以用房产担保,看你自己决定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

    如果有别的可以证明你有偿贷实力,一般贷款额不高于车价的80%,其余的叫首付款,有些银行或金融机构须要你先付首付款再肯放款的。贷款年限有一年,二年,三年或五年,如果是贷款八万到十万,三年是最佳选择,五年的话利息支出比较高。

    这就是分期付款买车首付,既然知道如何办理分期付款买车,就知道需要计算哪些费用了。特别是要计算清楚首付、月供、保险费等,否则,超出你的承受能力范围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