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名图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名图售价是多少?

    名图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中型车,小编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名图申报图。新车换装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那么,新款名图什么时候上市,新款名图售价是多少呢?

    新款名图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名图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名图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使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款名图什么时候上市呢?并有望在2017年内上市销售。新车取消了2.0L车型,提供搭载1.6T和1.8L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名图怎么样?

    新车配备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前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内部为镀铬装饰的多横幅式的设计,在前格栅周边同样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鹰眼式前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变得更加修长。此外,新款名图前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小幅调整,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配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提供一款16寸十辐轮毂和两款17寸双色轮毂供消费者选择,搭配205/60R16和215/50R17轮胎。车尾部分换装LED光源尾灯组,后保险杠的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1.8L车型采用隐藏式的设计,1.6T车型则采用外露式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名图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T和1.8L汽油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动力方面,新款名图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T和1.8L汽油发动机。

    新款名图售价是多少呢?

    现款名图官方售价区间为12.98-17.68万元,未来新款车型售价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目前2.0L车型售价最高为17.68万元,而新款车型取消了这一车型,最高售价有望有所下降。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