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这5点你要看清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轿车私有化已经越来越普及了,购买了爱车后大家首先想到的问题就是为车辆上保险。那么,2017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2017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2017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1、优先购买足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责任保险最为重要。毕竟,汽车毁了可以不开车,但是,他人的赔偿是免除不了的,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为了避免类似麻烦,还是把第三者险保足额。

    2、三者险的保险金额要参考所在地的赔偿标准。全国各个地方的赔偿标准是不一样的,据汽车保险赔偿的最高标准计算。建议你看看自己的老保险单,如果是保险金额不足的,建议至少投保20万以上,有条件的投保50万,不要去节省第三者责任保险的钱。

    3、买足车上人员险后,再购买车损险。如果没有其他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车主,给自己上个10万的司机险,作为医疗费用,算是对家人负责吧。乘客险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多,可以投保金额多些,5-10万/座,算是对家人和乘客负责。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少,每座保1万就比较经济。

    4、购买车损险后再买其它险种。交通事故往往伴随汽车损坏,车损险这里不用多说了。购买三者险、司机乘客座位责任险、车损险的免赔险。多花一点钱,就让保险公司赔偿的时候不扣这扣那。

    5、其它险种(盗抢险、自燃、玻璃、划痕险)结合自己的需求购买。比如盗抢险、玻璃、自燃、划痕险、其它险种。应该在保证前面4个的情况下再考虑其他的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