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钱的古币有哪些? 最值钱的古币排名榜一览

    要确定一枚古币的收藏价值,应主要从铸造数量、存世量和技术工艺、文献记载以及币材的质地、品相等条件来综合评价。那么,2017年最纸钱的古币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最值钱的古币排名榜。

    最值钱的古币排名
    最值钱的古币排名

    一、双龙寿字币:银币正面两侧所铸的一对蝙蝠图案寓意吉祥。因为蝙蝠的“蝠”字与“福”字谐音,在币面上铸造蝙蝠图案,意在取“蝠”、“福”两字谐音,再与背面的“寿”字相对应,寓意“福寿双全”。市场价格为319万。

    二、禾穗十文双旗币:这枚禾穗十文双旗币正面图案为两株稻穗组成的嘉禾纹,中央竖写“十文”二字;背面中央为左十八星、右五色旗所组成的两面交叉国旗图案,上环为“中华民国”四字,下环铸“开国纪念币”。目前市场价格为297万。

    三、江南省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单龙银币:藏品直径:3.9cm。其无论文字和纹饰,皆十分精到,凸凹鲜明,文字笔划和纹饰线条圆滚,显示模具冲压着力深打,致其品相精美无比,其工艺水准也是至今之伪所不能矣。市场价格为253万。

    四、甘肃省造乙巳光绪银币库平一两:钱面:珠圈内“光绪银币”,上环“甘肃省造”,下环“库平壹两”,左右为“乙、己”各一字。钱背:上方飞龙在天,下为海浪上海马奔腾的飞龙海马图。背景:左宗棠平新疆时,甘肃省兰州就有造币厂,但机器陈旧。现在市场价格:236.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