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什么时候出 华为p10多少钱?

    华为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的表现可谓突飞猛进,已进入销量的前三甲,并广受欢迎,对即将发布的P10的猜测和曝光早已满天飞。那么,华为p10什么时候出,华为p10多少钱呢?

    华为p10多少钱
    华为p10多少钱

    华为p10什么时候出?

    最新消息称,华为将在2月26号发布华为P10/P10Plus,华为P10/P10Plus将采用麒麟965处理器,支持40W快充,搭载F2.0光圈徕卡双摄像头,海外版将预装亚马逊Alexa语音助理和谷歌服务,此外P10还有一个大创新,中框上有一个小副屏,显示时间、电量。

    同时内置6GB内存和256GB存储,至于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而且应该会延续华为旗舰传统,配备徕卡双摄像头。6GB内存+256GB存储、华为快充、前置指纹识别、Android7.0加持。

    华为P10/P10Plus分别采用双曲面屏+前置指纹设计和超窄边框+后置指纹设计,外观设计相当惊艳。当然,之前爆料中提到的华为P10/P10Plus的EMUI系统会使用人工智能AI,这一点也更加凸显科技范儿,很是值得期待。

    华为p10多少钱?

    华为p10多少钱?获悉,华为p10售价将在3000元起,不过具体价格要等发布时才能最终揭晓。而受到华为p10的即将上市,华为P9行货售价下降至1999元,并且幸运用户还可以以59元的超低价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