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糯种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 糯种翡翠手镯价格一览

    糯种翡翠种类繁多,即使都是糯种翡翠,糯种翡翠价格也千差万别。有的价格仅为几十元,有的价格高达上百万元。糯种翡翠手镯是常见的翡翠饰品,备受女性的追捧,甚至成为投资收藏品。那么,糯种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糯种翡翠市场价格分析:

    首先,糯种翡翠跟金银等首饰不一样,它是不按重量计算价格的。因为影响价格的因素很多,包括种、水、色等等,所以每一件糯种翡翠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能用相同的价格来要求不同的东西。

    糯种翡翠手镯价格
    糯种翡翠手镯价格

    糯种翡翠论的是整体的价值,要综合各个方面才能定出价格,人们在出价的时候也是根据糯种翡翠的种水质地来整体出价的。

    在糯种翡翠的交易市场上有着“色高一成,价高十倍,色活价高,色呆价低”的说法。实际上,根据糯种翡翠的种水色三方面的不同,即使都是糯种翡翠,它的价格区间也是很大的,没有哪两个糯种翡翠是完全一样的,这正是糯种翡翠的瑰丽动人之处。

    糯种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

    随着翡翠原石资源的减少,糯种翡翠手镯价格也随着整体价格上升。那么,糯种翡翠手镯价格是多少呢?无色糯种翡翠的市场稳定性稍低,在翡翠市场的影响下价格也会有所波动,但是整体仍呈现上涨趋势。无色糯种翡翠手镯价格在几万元左右,有瑕疵的价格在万元之间,品质稍好的。或者老坑中价格有的甚至高达数十万元。

    有色糯种翡翠手镯,正绿色糯种和紫罗兰糯种翡翠手镯价格一般在几万到几十万之间,满绿色翡翠手镯的价格更加昂贵,有的价格高达上百万。有色的糯种翡翠手镯,如正绿色或紫罗兰翡翠手镯的价格会在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如果是满绿翡翠手镯,其价格可高达上百万元,也可以说是极品翡翠手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