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唐10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现在年轻的消费者购车时,都会认定SUV车型,其炫酷的车型一直都受到了认可,据了解,比亚迪旗下的混合动力中型SUV比亚迪唐100即将上市。那么,比亚迪唐10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比亚迪唐100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唐100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唐1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比亚迪唐100这款车型将会在2017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不仅换上全新LOGO“唐”,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七座版车型选择。此外,比亚迪唐100相比较于现款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60-80km,新车的续航里程已提升至100km。而新车在售价上估计不会高出老版车型太多

    比亚迪唐100怎么样?

    比亚迪唐100外观方面,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其前脸的LOGO设计改成了汉字“唐”,在发动机舱盖上添加了散热口的装饰,车顶则增添了鲨鱼鳍天线。另外,新车的轮胎也升级为了245/45R20。

    比亚迪唐100内饰方面,比亚迪唐100在中控台按键的布局上也进行了优化,除此之外,还将配置一款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比亚迪唐100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传动上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达到了4.9秒。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时电四驱系统。

    比亚迪唐100在外观上与新车基本相似,在内饰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其比亚迪唐100在动力上的表现非常的突出,百公里加速达到了4.9秒,与同级相比的话占有绝对的优势,比亚迪唐100总体来说变现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