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m8预计售价是多少?

    广汽传祺GM8将会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配有“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前不久全新传祺GM8的谍照曝光,又引起了人们强烈的关注。那么,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传祺gm8预计售价是多少呢?

    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

    广汽传祺发布了一款MPV车型——i-Lounge朗智概念车,全新的GM8就是基于这款车而来。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全新MPV车型GM8将于2017年3月上市,新车预售价方面没有透露出消息。量产车有望延续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部分设计风格。

    传祺gm8怎么样?

    传祺GM8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M8因为是基于i-Lounge朗智概念车打造的,所以自然有异曲同工之妙。MPV的定位依然很明显,宽大的车身配上平直的车顶很霸气,前脸设计、大灯配置和保险杠的风格又偏动感,整体给人的感觉耳目一新。相比i-Lounge朗智概念车收敛了一些,但不缺乏特点,有一个亮点是新车搭载的密辐轮圈极具个性。

    传祺GM8内饰方面,内饰部分依旧走的是传祺家族的简约大气路线,这也是内饰设计首次被曝光,新车中控台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则是四辐式设计,虽然中规中矩但是讨人喜欢。

    传祺GM8动力方面,传祺GM8动力因为传祺i-Lounge朗智概念车搭载的是与GS8一样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所以不免俗套的传祺GM8有望与前两者一样,将家族发动机延续到底,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的最新消息,另外大空间的车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喜欢,SUV、MPV甚至皮卡都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并且预计短时间内不会下降,2016年即将过去,传祺GM8选择在2017年年初发布希望能一炮打响,开启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