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 无息贷款要注意哪些?

    相信不管是谁,在贷款的时候都想免利息贷款,比如无息贷款买车。那么,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所谓无息贷款买车就是消费者购车只需要支付一定的首付款,余款可以分期付给贷款方而不用支付任何利息。现在就去看看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

    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
    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

    1、首先必须办理能够提供无息贷款买车服务的银行的信用卡,当然事先可以致电银行客服,询问如果办理了该信用卡后,是否可以享受无息车贷这项业务的资格及其他条件。

    2、办理了银行信用卡后就是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了,询问有哪些4S店可以提供相关车贷活动。之后就到与这家银行有合作签约关系的4S店询问你关心的车型目前车贷有什么优惠活动。

    3、信用卡的持卡人持有效证件,到经销商4S店挑选车型,谈好所有购车条件。一般来讲,全款购车优惠幅度会大于贷款购车的幅度,当然,每家店情况不一样,你如果不怕辛苦又想省钱,就得勤劳一些多问几家。选定了车型后,在该经销商处填写分期订单,之后等待银行的审核。

    4、如果通过了银行的审核,就带着首付款去经销商处办理购车手续,需要注意的是,首付款不能刷借款行的信用卡。这是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时银行不允许的。

    5、车辆上完牌照之后,就要去借款银行信用卡部办理一下车辆抵押手续。办理完银行的抵押手续,接到经销商的提车通知之后,你就可以去提车了。

    以上就是无息贷款买车的办理流程,虽然知道了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但是对于无息贷款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大家注意的。接下来一起关注无息贷款的注意事项。

    无息贷款要注意哪些?

    4S店指定车型,享受信用卡“零利率”分期购车。关于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不得不说信用卡分期零利率,说到零利率而没有说免手续费,其实这只是一种噱头,这里银行在起主导作用,信用卡分期贷款的手续费核算下来年化利率在15%以上;而4S店只充当寻找客源的角色,并且为那些资金不足的客户提供银行分期贷款,以达成购车交易。

    拿用户选择了“零利率”购车贷款方式来说,车贷要在车辆的原厂指导价全价的基础上进行。在最终还清贷款之后,免息部分的金额便算是购买这款车型的优惠价,而实际上用户购买这款车的费用已超过该车的市场实际价值。

    这就是无息贷款的注意事项,国内出现的零利率并不能算是真正的无息贷款,用户能不能得到实际上的价格优惠,还需要用户自己来衡量。说到如何办理无息贷款买车,消费者在选择办理这种零利率车贷方式的时候要仔细考虑,问清楚服务中间可能发生的各项费用,否则有可能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