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养殖致富新项目有哪些?盘点5大养殖致富项目

    2017年的养殖政策补贴,很多人心里都是痒痒的,想跻身养殖行业,但是又不知道在2017年养殖什么比较好。那么,2017养殖致富新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以下养殖项目吧。

    养殖致富好项目
    养殖致富好项目

    2017养殖致富新项目有哪些?

    2017养殖致富新项目一:养肉鸽。一对种鸽一年可以繁殖7~8对乳鸽,也就是14~16只。现在市场上一只乳鸽的价格在20~25元,一对种鸽一年就可以获得效益280~400元。而一对种鸽的饲养费用仅为120元,算来下一对种鸽可以获得纯利润160~280元。

    一个普通农村人也可以轻轻松松养殖300~500对,绝对要比出门打工赚的多。2017农村养殖致富项目有哪些呢?2017年如果你想做投资小而又稳定的养殖项目,那么你就选择养肉鸽。

    2017养殖致富新项目二:养土鸡。人们生活越来越好,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土鸡消费量一直在猛增,而土鸡养殖数量却不断减少,这就造成了在有些地方土鸡价格高昂。在2017年养殖土鸡,也是一个不错的致富项目。

    但是养殖土鸡最重要的是销路,没有销路也难赚钱。你在大山里养殖几千土鸡,没有人知道你有土鸡,你就卖不掉。这样的话就只能卖给鸡贩子,他们给的价格都是比较低的。

    2017养殖致富新项目三:小龙虾养殖。淡水小龙虾,又称克氏螯虾、龙虾、小龙虾、大红虾。2017养殖致富好项目有哪些?该虾属温热带淡水虾类,适应力强,食性杂,生长快,抗病,耐高温,离水数小时也不会死亡。虾肉味细嫩,营养丰富,脂肪含量较低,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供不应求。

    小龙虾养殖与加工逐步成为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产业,也是农民增收创效的亮点产业。我国是小龙虾的主要产区,也是最主要的加工出口国。近年来,由于大量捕捞,野生资源面临枯竭,养殖迅猛发展。小龙虾成为我国渔业经济的重要特色产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2017养殖致富新项目四:特种野猪。目前国内野猪养殖数量极少,在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野猪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60%-70%,所以养殖成本比家猪低30%-40%,抗病力更强,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新华社4月17日报道,野猪肉目前在上海虽然24-28元/斤的价格比一般家猪肉贵了数倍,但还是难以阻挡市民尝鲜的欲望。而在全国一般的城市,野猪肉每市斤也可卖10多元。

    2017养殖致富新项目五:养殖肉牛。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