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支付宝集五幅怎么玩?

    支付宝称,2017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继续,今年集福的门槛上也降低了不少。想对去年的各种靠加好友获取福卡,今年可以从两个几乎没有门槛的方向上来集齐五福。那么,支付宝集五幅怎么玩呢?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2017支付宝集五福活动:

    2017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继续,是的,你没看错,又是支付宝集五福。看到这儿可能不少网友开始清清嗓眼儿那口老痰准备开喷了,毕竟不少人因为敬业福或多或少有些许心理阴影。但是先莫慌,从笔者了解到的信息来看,今年支付宝集五福会对比去年要容易得多,并且集齐的几率应该会挺大的。

    1月13日,支付宝在北京召开春节红包发布会,称今年春节继续推出去年被公众吐槽的五福红包,要“把去年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也就是说,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抢支付宝春节红包活动继续!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找支付宝集五福拿666元红包吧!

    2017支付宝集五幅怎么玩?

    从1月18日开始,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AR扫’福’字”、“参与蚂蚁森林”两种方式获得福卡。AR扫“福”字的玩法与支付宝中秋节推出的“AR扫月亮”创意活动玩法类似,用户打开支付宝“扫一扫”中的“AR”,扫描生活里或者屏幕上等任何地方出现的“福”字,都有机会获得福卡。

    另外,还可以通过参与蚂蚁森林获得福卡,用户只要开通蚂蚁森林或者给自己的好友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同时,为了增加趣味性,今年支付宝还增加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前者可以替代包括敬业福在内的任何一张福卡,后者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的一张福卡。

    PS:支付宝承诺,2017年支付宝集五幅不会刻意营造任何一种福卡的稀缺感,包括敬业福!这是表示2017年支付宝集五福的敬业福将不会那么困难了吗?

    2017支付宝春节AR实景红包:

    2017支付宝AR实景红包领红包领取条件:A、走到藏红包的500米范围内,B、找到线索图中的物体,打开支付宝扫一扫。除了从亲朋好友那里获得直接的线索,用户还可以在红包地图上,看到其他用户、商家发放的红包。如果红包的领取者为“任何人”,用户就可以按照线索图和地理位置的提示,寻找、领取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