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洋银元值多少钱?坐洋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银元的类型多样,有生肖纪念币、传统文化纪念币、重大事件纪念币等多种类型的银元。银元不管是收藏还是用来进行投资都是特别不错的,收藏者看重的是纪念币的文化价值。那么,坐洋银元值多少钱,下面来看看坐洋银元图片及价格吧。

    坐洋银元图片及价格
    坐洋银元图片及价格

    坐洋银元介绍:

    坐洋币的主币“壹圆”的铸造时间从1885年开始,在巴黎铸造,至1928年共计43年。该主币1885年至1895年年号的铸币均为27.125克重,称之为“加重版”,1895年至1928年的24个年号的铸币重量均为27克重,称为“普通版”。值得注意的是,1895年是加重版和普通版同铸的年号,另有有传闻1905年有“加重版”,但至今未发现实物,其真实程度尚无法判定。

    坐洋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民国十年袁世凯像壹圆银币、民国二十三年孙中山像帆船壹圆银币、香港“坐洋”壹圆银币各一枚价格:238万元。

    “坐洋”安南银币三十五枚价格:299万元。

    1900年、1903年法属安南“坐洋”壹圆银币各一枚价格:321万元。

    1889-1937年法属安南“坐洋”银币一组十一枚价格:3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