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理财收益超10%能投吗?

    P2P理财是指个人理财,又称点对点网络借贷,P2P直接将人们联系起来,让人们通过互联网直接交互。使得网络上的沟通变得容易、更直接共享和交互,真正地消除中间商,为企业与个人提供更大的方便。那么,p2p理财收益是多少,理财收益超10%能投吗?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么?以收益率5%、10%为两个分界点。收益率10%以上的平台,虽然不乏优质平台,但整体上看平台的底层资产风险更高,收益率5%以下的平台,除宝宝类理财之外,已经落入银行理财的范畴。

    对流动性要求不高的投资者不妨直接选择银行理财,在收益率5%-10%之间,可分为大型互联网金融集团和网贷平台两类,大型互金集团的收益率在5%-7%之间,而网贷平台多位于7%-10%。

    理财投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先要考量下自己的家庭资产、个人性格等,找出匹配自己的投资方式,2、准确评估家庭收支比例,确保在必要现金流的情况下进行选择,诸如海外房产,保险等半路不容易变现。

    3、进行风险评测,如果你是个保守稳健型投资者,那么最好不参与或少量参与权益类投资,比如股票、基金,4、知识体系,如果你没了解过这些产品,看不懂财务报表,不会英文等等,那么就选择简单点的,5、看清楚产品以及平台。看背景、规模、人员结构、合作监管单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