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c84预计多少钱?

    据雪铁龙C84最新消息:为了跟大众途观L展开竞争,雪铁龙汽车准备推出了一款全新中型SUV——雪铁龙C84。那么,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雪铁龙c84预计多少钱呢?

    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c84什么时候上市呢?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这款全新SUV将在今年四季度在华正式首发,雪铁龙c84价格预计27万起。新车在动力上有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和大众途观L等车型进行竞争。

    雪铁龙c84怎么样?

    雪铁龙suvc84将基于PSA集团旗下的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通过模块化组合可衍生出多种跨级别、跨用途的车型。该平台将衍生出多种车型,雪铁龙将推出紧凑车、轿跑车、跑车、MPV车、厢式货车、SUV和商用车。

    雪铁龙c84下进气口比较扁长,前保险杠也采用圆润的胶条装饰包裹,做工都比较精致。尾部也采用银色镀铬包裹,挡风玻璃破碎比较小。雪铁龙中型SUVc84外观设计比较圆润,全新中型SUV基于AirCross概念车外观设计,前脸设计采用双层格栅设计,而且前大灯也分为上下两层,层次感非常强。

    雪铁龙c84全新SUV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跟大众途观L排量一样,最大功率比大众途观L多18KW(24马力),扭矩比大众途观L少2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