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xc40售价是多少?

    沃尔沃正式披露了全新SUV车型CX40的图片,从造型上看,CX40完全跳出了之前CX60臃肿的身影,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几乎浓缩了最为沃尔沃的设计精华。那么,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呢?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在中国与欧洲的工厂将同步生产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那么,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呢?第一款产品XC40于2017年正式推出后,据说售价在20万左右,有望第一时间在中国投产。

    沃尔沃xc40怎么样?

    沃尔沃XC40实车显得更加好看,特别在车身线条上的处理,让这款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此外,像T型大灯,全新中网设计都逐一进行了优化,而值得一提的是,CX40还将采用撞色车顶,未来在车顶和车身颜色上的搭配将会有十多种。

    沃尔沃XC40根据之前的信息,发动机将搭载一款三缸1.5T涡轮引擎,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千瓦、峰值扭矩能到265牛米。与刚刚上市的全新宝马X1相比,在功率上高出32KW,扭力上多出45牛米,可见这款三缸发动机很是强大。不过很难相信,在注重安全和舒适的沃尔沃车型中,也逐渐开始向操控领域发展,凭借更加出众的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