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 科迪亚克价格是多少?

    自去年车展亮相以来,斯柯达柯迪亚克的热度就一直不减,科迪亚克的上市势必会获得广泛的关注。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种动力,同时还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给消费者选择。那么,科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呢?

    科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
    科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

    科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

    科迪亚克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斯柯达科迪亚克预计售价:19万-26万。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种动力,同时还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给消费者选择。

    科迪亚克怎么样?

    科迪亚克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前大灯和前格栅一体化设计,并且前大灯组内还加入了LED灯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色的镂空风格。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车顶平滑的曲线也为第三排保留了一定的头部空间。车尾部分层次感很强,尾灯组采用C型LED光带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科迪亚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达到了2791mm,在同级SUV中拥有最长的轴距和最宽的车身。同时将提供五座版及七座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其后备厢储物空间最小为72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最大可达到2065L,当乘员座椅折叠后,可装载最大长度为2.9m的物体,并且配备了电动尾门,可通过脚踩虚拟踏板或车内按键进行开关。

    内饰部分,斯柯达科迪亚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三辐式方向盘,棱角分明的线条呼应了外形设计,仪表盘造型以及内饰氛围灯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车配备有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娱乐信息系统可以通过蓝牙将手机和斯柯达SmartLink系统进行连接。

    动力系统部分,科迪亚克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8T(3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2.0T发动机则提供186马力(或同为330TSI)低功率版和220马力(380TSI)高功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