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昂售价是多少?

    昨日,大众全新途观L上市的现场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正式定名为途昂。大众途昂将运用七座格局,定位在途观和途锐中间。那么,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呢?

    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SUV途昂正式下线,新车是上汽大众的首款中大型SUV。那么,大众途昂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将在今年3月正式投放市场,新车预计其起售价将在30-35万元之间。

    大众途昂怎么样?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威猛。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且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内部之中。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

    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独有)。新车配备的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将采用App-Connect手机互联平台,支持AppleCarPlay、AndroidAuto。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防碰撞预警、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途昂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V6发动机可选。据悉,全新2.5T发动机是首次出现在大众国产车型上,其峰值扭矩高达500N·m。传动系统,与2.5T发动机匹配的DQ500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