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头银元值多少钱?小头银元最新价格表一览

    近年来,随着收藏投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也日渐走俏,且价格一路上扬。尤其是珍品银元,在藏品交易市场上表现异常活跃。在当今的收藏市场上,越是有历史价值,而且距离现在比较久远的纪念币越有收藏价值。那么,小头银元值多少钱,下面来看看小头银元最新价格吧。

    小头银元最新价格
    小头银元最新价格

    小头银元最新价格表

    小头银元最新价格如下: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俗称“孙小头”直径39毫米,厚2.5毫米,重27克左右。这种纪念币有两个版本大类:分别是在1912年和1927年铸造。1936年民国二十五年孙中山像船洋壹圆、中圆银币样币各一枚(LM113、114)2枚币均为凹槽边,极为珍罕,淡五彩银光,完全未使用,难得。估价人民币120万-150万元,成交价134.4万元。

    在2013年的时候,再次出现一枚特殊版本“孙小头开国纪念币”,长头六角形版,这是百万里无一的珍贵藏品。那时候经众多收藏家激烈争夺,最终以140万成交。2014-2015年,孙小头的市场价格突破百万已经是稀松平常,一些特别的版本价格升值更快,在200-300万之间。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上五角星。孙小头银元就是印有孙中山头像的银元,称之为孙中山像壹圆开国纪念银币,俗称“孙小头”。根据铸造时间和铸造厂不同,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上五角星最新拍卖价格120万左右。

    中华民国二十四年中圆背帆船银元。民国二十四年孙中山像壹圆,此年号孙中山像银币,系民国二十四年上海中央造币厂所铸。有壹圆、2012年澳门中信秋季拍卖会上,一枚中华民国二十四年孙中山帆船壹圆银币竟拍出天价747.5万港币,折合人民币近6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