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1天会怎样 京东白条逾期罚息多少?

    京东白条是一项面向个人消费者的消费金融业务,以京东会员的信用体系为依据。用户在京东消费时,享受“先消费、后付款、攒信用”的信用赊购服务。那么,京东白条逾期1天会怎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京东白条逾期1天会怎样
    京东白条逾期1天会怎样

    1、京东白条逾期收违约金。若未能于到期付款日前(包括)足额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项,视为违约,按日计收违约费用,违约金比例为每日0.05%。违约金=应付但未付金额×违约天数×违约金比例。

    2、京东白条恶意逾期上报央行征信。消费者在京东购物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白条,购物可享受30日免息期,或者3-24个月内分期还款的消费方式。对于恶意逾期不还的情况,京东同样会将记录会上传给央行。

    案例:2015年7月7日,首例“白条”纠纷于北京开庭,被告宁先生曾四次使用“京东白条”购买商品,并分12期和24期不等分期付款,但始终未及时支付货款,共欠京东货款6000元和分期服务费193.59元。最终,该案以京东胜诉结案,宁先生须偿还拖欠的商品款及分期服务费。

    以上便是京东白条逾期1天会怎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京东金融人士提醒消费者,尽管“白条”是赊购,但若购买商品后逾期付款,并恶意拒付,会被起诉到法院。一旦消费者被判决后拒不执行,会上法院失信人员名单,在个人征信里,这将成为信用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