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圣元宝价格是多少?天圣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古代货币是商品交换的产物,距今3000年前殷商晚期墓葬出土了不少“无文铜贝”,为最原始的金属货币。而天圣元宝也进入藏友们的眼中。那么,天圣元宝价格是多少呢?

    天圣元宝价格
    天圣元宝价格

    天圣元宝介绍:

    天圣元宝是中国古代钱币之一。北宋仁宗赵祯,天圣元年(公元1023年)铸,对钱,有楷书,篆书二体。铜钱为小平版式,另有铁钱。“天圣”改“明道”年号后,皇太后仍不还政于仁宗。当时就有以年号“明”之“日”代表皇帝,“月”代表太后之说。

    因此,该暗藏玄机的天圣元宝“天圣”钱应为明道元年(皇太后死于明道二年)朝廷反对派出于政治斗争的需要,将“天禧通宝”钱改范而铸。但随着太后的驾崩,此钱不久也停铸了。

    天圣元宝价格是多少?

    天圣元宝价格表如下:天圣元宝(纂书)价格:20120元,天圣元宝(纂书)价格:12520元,辽代天圣元宝小平(助国手)价格:200000元,天圣元宝价格:22300元,天圣元宝钱币价格:元11000元。

    天圣元宝价格:2600元,辽代天圣元宝小平(助国手)价格:元,150200元,辽代天圣元宝小平(助国手)价格:20000元,辽代天圣元宝小平(助国手)价格:12520元,天圣元宝价格:12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