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X价格是多少 魅蓝X和荣耀6X哪个好?

    在2017年1月23日(今天),魅蓝X幻影蓝/曜石黑版首发开售。那么,你知道魅蓝X价格是多少吗?除了魅蓝X的价格问题,还有很多人关注魅蓝X和荣耀6X的比较,想知道魅蓝X和荣耀6X哪个更好。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下魅蓝X价格是多少以及魅蓝X和荣耀6X的比较。

    魅蓝X价格是多少
    魅蓝X价格是多少

    根据魅族官网信息可知,魅蓝X有四种颜色,分别是曜石黑、幻影蓝、流光金以及珠光白。魅蓝X内存容量有3GB+32GB和4GB+64GB两种,支持指纹识别,响应速度达0.2s,支持移动指纹支付。但是关于魅蓝X价格是多少,无论是哪种颜色,魅蓝X价格都是1699元。

    魅蓝X正面配备5.5英寸夏普TDDI显示屏,搭载16nm制程HelioP20八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3GHz,并采用目前顶级的LPDDR4X内存。后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86传感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电池容量3200mAh,支持18WmCharge快充。机身底部可以看到3.5mm耳机插孔、话筒、扬声器以及一个在魅蓝系列上首次出现的USBType-C接口,用上Type-C的魅蓝也终于跟上了潮流。

    这就是魅蓝X价格是多少的介绍,既然你知道魅蓝X价格是多少了,下面就要去解决大家的疑问了,比较一下魅蓝X和荣耀6X,究竟哪个更好。

    魅蓝X和荣耀6X哪个好?

    从外观设计看,魅蓝X属于双面2.5D玻璃+金属边框设计风格,机身更薄,最大的亮点在于成熟的Home键设计,另外背面有类似荣耀8旗舰机的玻璃纹理效果,颜值非常出色。荣耀畅玩6X则为金属机身设计,整体设计相对大众化,亮点在于背面双摄像头、出色手感。就颜值来说,魅蓝X显得比荣耀6X更为简约时尚,颜值显得更为突出,或许这也是影响魅蓝X价格是多少的因素之一。

    从性能对比看,魅蓝X略微强于荣耀畅玩6X一些,两者搭载的处理器都是基于16nm工艺,在功耗控制与性能方面做到了良好的均衡。其中,魅蓝X性能略微占据优势一些,而荣耀畅玩6X配备的华为自家的麒麟芯片,有着国产情怀优势。

    从拍照体验看,魅蓝X和荣耀6X可以说各有优势,其中魅蓝X后置了规格非常高的索尼传感器,拍照表现优秀,而荣耀6X后置摄像头传感器虽然不如魅蓝X,但双摄像头拍照玩法丰富,因此在拍照方面,这两款手机可以说各有侧重点。至于魅蓝X价格是多少,魅蓝X价格或许比荣耀6X稍高。

    魅蓝X和荣耀6X出自魅族和华为之手,这两大国产手机厂商在系统设计上都十分成熟,体验上相差不大。如果说论口碑的话,魅蓝X搭载的Flyme6会略微比荣耀6X的EMUI口碑好些。魅蓝X和荣耀畅玩6X内置电池容量基本差不多,加之两者都支持快充,并且都搭载了16nm低功耗芯片,两者在续航方面基本差不多,日常使用续航可轻松超过一天。

    以上就是魅蓝X和荣耀6X的比较,从全面对比来看,魅蓝X的优势主要在颜值、性能、系统等三个方面,而荣耀畅玩6X的优势主要在于双摄、国产情怀芯、更低的价格等三个方面。忽略魅蓝X价格是多少,而是假设魅蓝X和荣耀6X价格一样的时候,要说哪个更好,这就要看你更注重手机哪方面的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