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交违章罚款 支付宝如何摇车牌号?

    支付宝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转账、支付还可以缴纳车辆违章罚款,虽然可以交车辆违章罚款的软件很多,但是在支付宝中缴纳3分以下违章还可以不扣分呦,这可是很吸引人的。那么,支付宝怎么交违章罚款,支付宝如何摇车牌号呢?

    支付宝怎么交违章罚款
    支付宝怎么交违章罚款

    支付宝怎么交违章罚款?

    支付宝怎么交违章罚款呢?其实支付宝交违章罚款非常简单,1、打开手机,点击支付宝app,登录到自己的账户。2、在主页面下拉,我们可以看到,城市服务,点击城市服务。3、在城市服务,我们可以看到,车主服务下的“交通违法缴罚”。

    4、同理我们也需要进行服务授权。第一次授权后,下次登录就不需要了。5、接下来,就会出现自己账户下的车辆信息。6、选中你的违章记录,然后点击确认并缴费即可。

    支付宝如何摇车牌号?

    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金服推出的“城市服务”移动平台将在上海、广州、深圳等12个首批城市中开通。这意味着,在上述城市里,市民在进行车辆违章查询、出入境查询、诊疗挂号、小客车摇号等政务类服务时多了一个更方便的移动端入口。

    在自己的支付宝钱包首页中出现了一个叫做“城市服务”的功能,进入后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查询交通违章、出入境等信息,甚至还能在手机上进行车牌摇号。很快,上海市民也将能够在手机上享受便捷的民生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