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关于华为P10,目前的消息显示,该系列产品会在MWC上正式发布。现在,华为P10系列的版本也越来越清晰,除了P10和P10Plus之外,还有一个版本,就是华为P10Lite。那么,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GeekBench数据库中近日又出现了一款编号“WAS-LX1A”的华为新机,一向比较靠谱的BenchLife指出它将叫做P10Lite,也就是P10青春版。从检测信息看,该机配备了八核处理器,频率标注为1.7GHz,按照GeekBench的检测习惯这是小核心的频率。

    BenchLife认为应该是麒麟655,八核心A53,大核心频率2.1GHz,16nmFF+工艺制造,同时整合Mali-T830MP2GPU。同时,内存容量为4GB,看来今后4GB内存也将成为中端机型的标配了。另有消息称,该机会配备5.2寸1080p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华为将于2月份在英国等地推出升级版P8Lite2017,处理器同样是麒麟655,屏幕也是5.2寸1080p,只不过内存为3GB。两路消息对照,或许新机真的会叫做P10Lite,并有3/4GB等不同版本。

    华为P10Lite价格是多少?

    华为P10Lite还是有亮点的,比如说先进的系统,基于安卓7.0打造的EMUI5.0,连续使用18个月都不会卡顿,还有4GB大内存,这将带来更快的运行速度。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有消息表示,华为P10Lite的价格或较低,应该会在1500元到2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