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驾考收费多少钱 最新考驾照费用标准一览

    根据此前的驾考改革新规,2017年驾考新规有新的内容。对比旧版本,其最大的改变莫过于跑足300公里才可约考,驾校成本或将增加。那么,2017年驾考收费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2017年驾考收费多少钱
    2017年驾考收费多少钱

    2017年驾考收费多少钱呢?具体收费标准如下:1、关于价格:每小时收费不低。就目前的市价来说,物价水平较低的地方都要80元/小时;而对于大部分的二三线城市而言,差不多集中在120—150元/小时了。科二科三差不多是40个学时,那么是学习科二科三的练习费用将是5000左右。

    2、关于时长:学车时间或比规定的学时长。就新规来说,学时是缩减了。但是却需要刷完学时才能预约考试,在漫长的预约中,你可能对所学内容有所遗忘,那么预约成功后,可能还需额外几个小时的复习费用。

    虽然对于大部分学员而言,按学时规定完成相应的教学内容应该没问题,但是对于资质较差的学员,“笨鸟多飞就得需要多支出”。

    3、关于补考:补考费用成本上升。如果学员考试未通过,除了缴纳相应的补考费外,还将由教练提出增加相应的学时,保证学员通过考试。这将意味着学员没通过考试,还需要相应的培训后才能进行预约。

    4、关于路考:300公里里程的硬性规定。如果按科三每个人都要完成300公里里程的话,那么将会使部分驾校的教学成本因油费、车辆磨损费用、教练的人工支出而增加,而这笔费用最终也平摊到每个学员的头上来。

    因为新计时系统的启动,课时的调整,报考学习驾照的费用肯定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作为普通学员而言,费用或将上涨千元,而对于资质较差,需要多练习、补考的学员而言,费用或将增加千元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