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8lite售价是多少? 新机最新预售价曝光

    最近传闻的华为荣耀8Lite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曝光,随着MWC2017大会的临近,不难预计该机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华为荣耀8lite售价是多少?也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之一。那么,华为荣耀8lite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华为荣耀8lite售价是多少
    华为荣耀8lite售价是多少

    华为荣耀8lite近期出现在芬兰一家网站中,并且已经开始接受华为荣耀8lite预约。华为荣耀8lite售价为269欧元,并且透露,华为荣耀8lite实际发售日期在2月17日。

    华为荣耀8lite售价是多少呢?据悉,目前该机已在瑞典和芬兰开始预售,瑞典手机价格为249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960元左右。芬兰售价则为269欧元,约合人民币1990元上下。

    另外,荣耀8Lite采用了5.2英寸1080p触控屏,并覆盖有2.5D弧形玻璃面板。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提供77°的广角的效果,主摄像头则为1200万像素和拥有F2.2镜头光圈,传感器的单个像素面积则为1.25μm,支持相位对焦和0.3秒快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