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sc9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sc9售价是多少?

    2017汽车市场最火爆的依然将是SUV,主要以小型和中型SUV,大型7座SUV款式还比较少。今天我给各位带来的是江淮旗下的一款概念车,这款车在很早之前的车展上就亮过相,它就是瑞风SC-9概念车。那么,江淮sc9什么时候上市,江淮sc9售价是多少呢?

    江淮sc9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sc9什么时候上市

    江淮sc9什么时候上市?

    随着市场需求增各大汽车企业也加入7座SUV行列,江淮sc9什么时候上市呢?江淮的SC-9即将在今年上市,至于新车售价江淮集团并没有公布。另外,江新车SC-9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江淮sc9怎么样?

    江淮瑞风SC-9概念车的造型非常凶悍,棱角分明的线条使车身极具立体感和层次感。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配上细长的饰条进行装饰,显得霸气十足。侧面和前脸相比就比较简洁,轮眉处的肌肉线条延伸至车门处,形成一个“H”型,给人一种个性十足的感觉。

    在它的内饰方面,这款瑞风SC-9概念车的设计极具未来感。整体设计相当简洁,中控台延伸贯穿至后部。这款瑞风SC-9概念车使用了2+2+2的布局方式,十分的特别,车门也使得的对开门式设计。

    这款瑞风SC-9概念车一经亮相,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霸气的外形再配上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让我们对它充满了期待。据消息称,这款车有可能会在明年正式和我们见面,如果这款车真的能够进行量产,并且量产车型不进行大的改动,我想它的销量一定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