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鸡年纪念币多少钱 鸡年纪念币值得收藏吗?

    2017年1月4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鸡年纪念币材质为双色铜合金,面额10元,发行数量5亿枚。目前,2017鸡年纪念币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2017鸡年纪念币的最新价格吧。

    2017鸡年纪念币多少钱
    2017鸡年纪念币多少钱

    不同的题材对于金银币的价值升值空间而言意义重大,往往是那些具有历史象征意义的金银币收藏起来价格更具市场潜力,因为这样的金银币具有更深厚的历史纪念价值,所以一定要选择现实题材强、纪念性突出的金银币收藏才能更具有增值的巨大的空间。

    除此之外的另一个因素就是发行量,物以稀为贵,发行量越少市面上存货越少,价值提升的空间更大。如果发行量大,市面上更为普遍的化就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所以在投资的话一定要选择主题好的、发行量时少的金银币投资,这样的话更具优势,未来的增值的潜力很大。

    2017鸡年纪念币多少钱?

    国内最早发行生肖题材纪念币要追溯至2003年。首轮羊年纪念币,发行面值为1元,数量1000万枚。这款纪念币增值速度非常惊人,目前市场价格已经炒到约200元/枚,也就是说,13年间狂涨了200倍。

    2017鸡年纪念币多少钱呢?据悉,今年鸡年纪念币在未来的一定时间内肯定处于上涨的趋势,预计可能合理价格在30元左右,后续或将下跌至15元上下,具体价格还是要根据市场需求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