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悦纳RV怎么样?

    据悉,北京现代悦纳RV将在本月被推出。那么,现代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现代悦纳RV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车,属于悦纳两厢版车型,所以与现代悦纳有相同点也有所不同之处。据说北京现代悦纳RV在未来将取代瑞奕。现在就去看下现代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曾有消息称北京现代悦纳RV在2017年1月上市,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正式上市。据最新消息,现代悦纳RV将于2017年日2月正式上市发售,现代悦纳RV先期将推出5款车型,具体哪一天上市尚未清楚,而预测出售价格为7万-10万元。

    现在知道现代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了,但是价格不是肯定的,只是一个预测售价,准确的出售价格需要看现代悦纳RV上市时公布的售价,何况不同地区的售价或有所不同。接下来一起去分析下现代悦纳RV怎么样。

    现代悦纳RV怎么样?

    外观方面,现代悦纳RV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蜂窝式进气格栅,配合上两侧开眼角式前大灯。新车前保险杠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两侧雾灯,凸显时尚。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为新车营造出运动感。车尾部分层次十分丰富,下方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上方两侧雾灯,整体运动十足。

    内饰方面,现代悦纳RV的内饰设计简洁而又分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电话接听、菜单选择等诸多功能。中控多媒体系统采用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较为显眼,且下方带有部分功能按键,较为实用。不管现代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现代悦纳RV在配置方面配备有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悦纳RV将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00匹和123匹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132N·m和15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就是对现代悦纳RV的介绍,既然已经清楚现代悦纳RV什么时候上市以及现代悦纳RV怎么样了,相信大家对现代悦纳RV肯定有了更深的了解。如果是了解现代悦纳的,会更容易理解现代悦纳RV的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对大家购车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