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G6什么时候上市 LGG6手机怎么样?

    LGG6手机最近的曝光越来越多,尽管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国内手机行业大多休息了一两个星期,但对于韩国企业来说,他们的春节实际上是公历新年,也就是说已经过去了,因此又有一轮消息和谍照狂轰滥炸而来。那LGG6什么时候上市就是大家最关心的事了。另外,大家可能也比较关心LGG6手机怎么样,那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LGG6什么时候上市
    LGG6什么时候上市

    LGG6什么时候上市?

    基本上到现在,LGG6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可靠,临近发布几次不同的曝光内容基本上差不多,相似度非常高可见已经完全定型,只差发布公布价格了!那LGG6什么时候上市呢?

    LGG6确认将会在2月26日中午12点发布,发布会的时间是以巴塞罗那当地时间为准的,也就是MWC2017展会的前夕。很显然G6延续了G5的发布时间,去年G5也是在MWC展会期间公布的,不过G5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因此LG从新调整了设计方案。另外,3月10日可能将登陆韩国本土市场,至于国行版本方面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LGG6手机怎么样?

    1、配备骁龙835使用热管散热。根据PhoneArena的报道,LG公司为了防止温度过高,给手机加上了热管散热,大家要知道这个技术并不是什么特别的,PC、笔记本电脑甚至是平板电脑上多有见到,不过手机由于体积小芯片一般发热不高所以用不到。但之前三星S7曾经使用过,似乎也有不错的效果。

    根据LG方面的介绍,热管的加入可以防止电池温度过高,即便在150度外界温度环境下,也可以保证电池的温度正常(非使用状态)。为了避免出现三星Note7那样的悲剧LG公司还特意将G6手机的不同发热部件之间的距离进行了调整。同时该公司表示,它正在比美国和欧洲标准高15%的温度环境下对新款电池进行测试。

    2、取消模块化设计。LGG5的失败有很多原因,主要原因是太过于创新,采用了所谓的模块化设计,不过这个模块化并不是谷歌概念的模块手机,只是可以拆卸部分组件,比如电池等等,然后更换上更好的手柄,但设计实在是太过于奇葩以至于消费者不知道LGG5究竟能提供怎样的体验,有点不知所云了。所以这次他们为G6取消了模块化设计。

    之前有业内人士认为他们会取消模块化但电池更换会得到保留,现在看来恐怕电池也无法更换了,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随身携带两个电池的实用性未必比携带充电宝更方便,毕竟充电宝还能给别的设备充电,而且充电能力更强。

    3、双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根据最近两次曝光的谍照看,LGG6的确是双后置摄像头设计,而且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首先说说后置指纹识别,现在市场上主流是前置指纹识别,后置指纹也不少见,但很多厂商在逐渐改变设计,后置指纹似乎越来越不受待见,并且多数在低端手机上出现,总之高端是越来越难见到了。

    双摄像头很容易理解,就连苹果这样我行我素的品牌都开始关注,LG没有理由不凑热闹。国内已经有不少双后置摄像头手机了,这次LGG6的加入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新意。背部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横向排列,两颗摄像头中间为闪光灯。从曝光的组件上看,两个摄像头很有可能是一个长焦一个广交,但具体怎么配置还不太清楚。

    4、18:9的独特屏幕。这次LG创新的加入了18:9屏幕,和我们常见的16:9不同,呈现更狭长的设计方式,机身正面配备了尺寸为5.7英寸的18:9屏幕,分辨率2880*1440,PPI达到564。这个PPI参数对于用户而言,使用过程时简直就是视觉上的享受。手机搭载LG的in-Touch技术,据悉将拥有超高屏占比并改用USB-C接口。

    不过LG为什么会使用这样的屏幕?现在还不知道,恐怕到发布会上他们就会公布具体的原因。

    5、G6有Lite和Compact版本。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这次LG申请了G6Lite和Compact的商标,还不清楚是否会在月底的发布会上一起公布,但可以肯定有这两个版本其中Lite是低配置版本,应该会有一定硬件方面的缩水。而Compact则是mini版本,尺寸缩小,性能应该也会有一定降低,但不会下降太多。

    以上就是LGG6什么时候上市以及LGG6手机怎么样的相关内容介绍,总之今年LGG6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这款手机有不少创新的设计,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