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配置怎么样 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

    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实际上,对于小米6的上市以及预售价格都是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说是本月发布,有人说不可能在本月完成发布,小编认为猜测也是无用的,还不如等待。在关注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之前,先一起简单了解下小米6的配置。

    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
    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

    小米6配置怎么样

    小米6三种不同处理器机型将会分别命名为小米6S、小米6E和小米6P。其中,小米6S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小米6E采用联发科HelioX30或者三星Exynos处理器,而小米6P则会使用小米Pinecone处理器。

    小米手机6直屏版配备4GB内存,而曲面屏版本是6GB内存,还有128GB和256GB的存储容量可选。小米6还将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而且根据小米6的不同版本,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肯定会有所不同。

    此外,小米6采用Android7.0Nougat系统,5.2英寸屏幕,内置3000mAh电池,配备指纹识别系统,更有黑、白、蓝三色可选。

    以上就是对小米6配置的介绍,按照这个发展来看,小米6应该是一个系列,其可能命名为“小米6S”、“小米6E”和“小米6P”等。但是最后会怎样,最好就是看发布后,现在就是简单了解。接下来看看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吧。

    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悉,小米6将推出LCD直面屏和OLED曲面屏两种选择。至于其价格,直面屏机售价预计为1999元,而曲面屏机售价为2499元。

    除此之外,还有说法是,标准版4G+64G售价1999元,高配版6G+128G售价2299元,顶配双曲面屏版6G+256G售价2999元。

    这就是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的介绍,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其中1999元的直面屏版本需要抢购,2499元的曲面屏版本不需要抢购。但是目前似乎连小米6的配置不能100%肯定,又该如何肯定预售价格呢?由于小米6可能是在本月发布,所以想要购买小米6的就要经常关注小米6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