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2017年旧币回收价格表一览

    对于旧版人民币收藏,很多人都是有莫大兴趣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入手,其实收藏旧版人民币要有一定的基础及耐心才能投资成功。那么,旧币回收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7年旧币回收价格表吧。

    旧币市场价值分析:

    目前走入收藏领域的是第一套人民币第二套人民币以及第三套人民币,而第四套人民币也有部分人开始收藏及关注,因为价格比较合适,所以很多人正在着手收藏第四套人民币。而在所有的人民币中,第三套人民币可以说是市场行情最火热的,因为价格不算特别高,而且处于稳步上涨的局面,所以更加受欢迎。

    旧币回收价格
    旧币回收价格

    而第一套人民币则因为存世量越来越少而且价格高昂的原因,所以目前处于有价无市,很多人只能远远观望。相反的,第二套人民币则会好一些,只是它同样因为时间的缘故,成为了高不可攀的收藏。不过总得来说,整个旧版人民币收藏市场的行情都是不错的。

    旧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旧币回收价格是多少呢?2017年旧币回收价格表如下:大黑拾回收价格为260000元单张;红5元回收价格为23000元单张;海欧5元回收价格为11000元单张;黄5元回收价格为1700元单张;绿3元回收价格为30000元单张;宝塔山2元回收价格为2700元单张。

    红1元回收价格为3500元单张;黑1元回收价格为2000元单张;5角浅版水库回收价格为220元;5角深版水库回收价格为350元;5角红版水库回收价格为330元;2角火车头回收价格为1700元。黄1角回收价格为550元;长号5分回收价格为1200元;长号2分回收价格为110元;长号1分回收价格为130元。

    小编提醒:对于旧版人民币收藏,很多人都是有莫大兴趣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入手,其实收藏旧版人民币要有一定的基础及耐心才能投资成功。首先在进行投资之前应该先将所有人民币都了解清楚,如第一套人民币什么时间发行,有哪些纸币值得投资,最好是将他们的背景文化都了解透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