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nh2什么时候上市 一汽nh2售价是多少?

    一汽又将要推出一款全新轿车,命名为“一汽NH2”,据说这是一款入门级的经济型轿车,且主打的是运动风格,是一汽品牌当下全新的设计理念。那么,一汽nh2什么时候上市,一汽nh2售价是多少呢?

    一汽nh2什么时候上市
    一汽nh2什么时候上市

    一汽nh2什么时候上市?

    一汽nh2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一汽nh2将于今年正式上市,这款全新车型上市对于一汽轿车车型而言将是一面全新的变革,以往传统中庸的一面不会在下一批改款车型上出现,一汽NH2的全新设计理念会在后期上市车型中延续。作为一款6万元售价的入门级轿车、有如此主流式的设计风格、在同级车型中实是吸眼。

    一汽nh2怎么样?

    外观十足是一台轿跑车的设计理念,6万元的售价真的难以找出如此运动化的车型。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衬托着犀利的双眸、显十分严肃。并且是溜背式车顶设计、尾部沉稳、双排气、都是运动风格。

    内饰采用全黑色色调设计,主打朴实家用,比起外观自然显得内敛些。以T字行设计的中控台较为大众化,控制区域布局简约。但是并不缺乏主流配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等必备实用性配置。当前这款车型的其余科技性配置还未公布、既然是最新一代的车型,那么果子猜想肯定不输十万元车型的配置。

    一汽NH2、搭载型号为CA4GA5的1.5L发动机,并且配备VCT-i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35Nm。而后期上市后也有望搭载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组发动机均会匹配五档手动或AMT机械自动变速箱。动力上在同级车型表现中规中矩、但是采用可变进气系统则是科技含量很高……燃油经济性因此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