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mini5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是多少?

    有不少iPadmini的粉丝期待着iPadmini5的到来。而关于苹果今年会更新iPadmini的消息其实一直以来都不少,传闻显示iPadmini的新一代产品即将发布。那么,ipadmini5什么时候上市,新机售价是多少呢?

    ipadmini5什么时候上市
    ipadmini5什么时候上市

    ipadmini5什么时候上市?

    ipadmini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ipadmini5或许在下月苹果的春季发布会上市,从价格上看,这款产品的价格会与iPadmini4持平,所以这款产品的定位依旧会是廉价版iPad。

    ipadmini5怎么样?

    首先,在设计方面,iPadmini5将会配置7.9英寸的Retina显示屏,之前一些分析师提到苹果今年会推出三个不同尺寸的iPad,不过似乎7.9英寸已经被大家所遗忘,因此,如果苹果能带来全新的iPadmini5,这绝对会是一个大惊喜。

    而一些传闻也提到,iPadmini5同样会配置一个铝合金底盘,使用的材料将是和iPhone6s和iPhone7一样,这意味着iPadmini5将同样很耐用。据报道,iPadmini5将会比前任更轻更薄,而也与苹果的设计理念非常相符。而即将推出的iPadmini5据说将会搭配A9或A10处理器,当然它也可以配备一个M9的协处理器,同时支持运动跟踪,而iPadmini5的摄像头应该也会得到升级。

    至于其他方面,分析师认为,iPadmini5将会配置3DTouch以及ApplePencil,说不定它还会取消3.5mm耳机插孔。在系统方面,据说苹果会为iPadmini5准备iOS10.3Beta而不是iO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