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注册公司要多少钱 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一览

    没有谁会甘心一辈子打工的生涯,心中时刻都涌现着对事业的渴望、成功的向往,开一家自己的公司,应该是每个人都有的崇高理想,只要你去努力了,相信每个人都可以顺利经营自己的公司。那么,2017年注册公司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吧。

    2017年注册公司要多少钱
    2017年注册公司要多少钱

    2017年注册公司要多少钱呢?2017年最新注册公司费用(仅参考)如下:1、核名:免费。开验资户:0元。银行询证费:0-500元(以银行为准,认缴制不需要)。验资报告:0-500元(认缴制不需要)。工商执照:免费。

    2、刻章:600-900元。代码证:148元(以当地收费标准为准)。税务证:免费开基本户:800-1500元(每个银行收费不一样)。注册地址(商务挂靠地址):1000-1500元/年。不等(自己有地址的可省略)

    2014年3月1日,实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由公司股东(发起人)自主约定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等,记载于公司章程,并承担缴纳出资不全的法律责任,注册公司不占用资金,不需验资费用。

    2017年注册公司流程:

    一、申请企业名称预先核准。1、准备好相应材料向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窗口提出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2、或根据经营所在地辖区内的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窗口提出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

    二、办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1、准备好相应材料向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登记窗口提出设立登记申请。2、或根据经营所在地辖区内的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登记窗口提出设立登记申请。

    三、申请上网印章。然后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1、准备好相应材料向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出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申请。2、或经营所在地辖区内的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提出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申请。

    四、办理税务登记证。1、准备好相应材料向省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提出办理国、地税税务登记证申请。2、或经营所在地辖区内的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提出办理国、地税税务登记证申请。

    六、办理银行基本存款账户。1、准备好相应材料向所选银行提出开立银行基本存款账户申请。2、待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开立后,可以签署税务代扣协议,找代理机构帮您代理记账处理每月纳税申报,税务做账等。